關於工商策進會

ABOUT IDIPC.

主委的話


市長兼主任委員-黃敏惠

嘉義市,是一個產業多元,軟實力堅強的觀光城市,我們擁有絕佳的歷史記憶,更兼具無限的青年創意,嘉義市並不大,但能做的事情卻很多。我們提出了落實經濟與推廣教育的核心政策,此外更在乎城市的持續建設與美學養成,這些再再都是讓市民往更好的生活前進的養分。

政治,從來都不該是少數人的運作,政治的本質就是協調這個城市的關鍵資源,一步步扎實地解決市民的問題,讓市民可以過得更好,在逐步進步的同時,讓市府可以看見更多該被解決的問題,同時創造改善問題的機會與條件,帶領並陪伴著市民,不止步地往更好前進。

我自喻為勇媽,一位承擔嘉義市安居樂業責任並且勇敢的市民媽媽。這是我的形象同時也是嘉義市多數人的形象,一生勤懇卻無比勇敢,為了孩子與生活的理想,永遠不放棄任何一個往前邁步的機會,看見市民為了孩子承擔了肩頭上的責任,如同鼓勵著自己,以政治生命作為能量,為了嘉義市擔下一輩子的責任,讓所有市民能在安心的環境中,茁壯而安平的生活著。

嘉義市正在面臨轉型階段,不管是科技進步、產業發展甚至生活習慣,都逐漸開啟美好而令人期待的新篇章,嘉義市府及嘉義市工商策進會的同仁,我們要一起攜手帶領嘉義市的轉型,讓嘉義市的建設永不停歇,逐步踏實往西部新都心的目標,勇敢前行。